西西西西西

一起过六一

ooc预警! 灵感来自澜和蔡文姬的六一皮。

清晨,蔡文姬兴高采烈地出了门,迎面碰上对门的澜,

“小鲨鱼!儿童节快乐呀!”

澜揉了揉惺忪的睡眼,看到她又不自觉笑起来,

“蔡蔡儿童节快乐。”

“还记得你答应我什么吗?说好今天陪我去逛街的,这一整天你都属于我!”

“是是是,那我们快走吧?”澜无奈地揉了揉她的头。


到了购物中心,

“要不先去买身好看的衣服怎么样?”蔡文姬提议。

“你开心就行。”

有了这话,蔡文姬立马蹦蹦跳跳地往服装店跑去,澜慢悠悠地跟在后面。

这家服装店是鲁班开的,整体是像素风,蔡文姬见到鲁班像是见到亲生父母一样亲切。

“小鲁班,你看我们这么多年的交情了,等会比如给我打个友情价吧你觉得怎么样?”

鲁班抽回被她握着的手,“你先挑着吧小蔡姬”

蔡文姬于是放开手,转头又拉上被冷落在一边的澜。

“小鲨鱼,我们这次来就是给你买新衣服的呀,你看看你,一年到头总是这么几件衣服,我看都看腻了,你穿还穿不腻啊?”

澜沉默着不说话,由着她拉着自己去男装区。

不得不说,不愧是鲁班开的店,几乎所有衣服都是卡通像素风,蔡文姬挑的眼都花了,终于才挑出来那么一套。

蔡文姬兴高采烈地拿着那套衣服让澜去试穿。

澜一出来,蔡文姬就觉得自己的眼光真是好到爆炸,不光是挑衣服,就连挑男朋友也是,都是仙品!

她立马拍了拍桌子,“小鲁班,就要这件!”

鲁班将头上戴着的耳机拿下,往他们这看了一眼。

“168。”

不等蔡文姬还价,他又说,

“但是这是情侣款,还有套女装,单卖88,一起买的话180吧。”

像是天上掉了块馅饼,蔡文姬甚至还没见到那另一件长什么样,就立马掏出手机付了钱。

付钱后她又去换上了那件衣服,就拉着澜的手走了出去。


街上

澜手上拿着蔡文姬吃到一半的冰激凌,等着她系鞋带。

蔡文姬突然抬头,“小鲨鱼你知道吗?我们这衣服还有名字呢!”

“叫什么?”

“你的叫雷克斯,我的叫兔顽号,听起来是不是超酷!”

澜笑了笑,“是超酷。”

蔡文姬又像来时一样蹦蹦跳跳地跑着,边跑嘴上还说着

“兔顽号,华丽登场!“

但澜却不像来时一样一言不发,像是在配合她,

“雷克斯,准备就绪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